保固流程:

1.消費者發現輪胎有異樣→前往安裝店家做輪胎保固申請→(檢查外觀是否有外傷 / 穿刺,是否符合保固之條件)
2.店家檢查後立即連絡當區負責業務,當下即可判斷是否符合保固條件!
3.如是:立即更換新胎; 如否:建議車主更換新胎
給予保固

哪些情況不在保固範圍內?

1.安裝的輪胎不同於車廠的標準,例:增加或減少輪胎尺寸不同於標準尺寸。
2.因自行運輸或儲存而變形的輪胎。
3.前胎和後胎不同型號,比如前輪惡魔後輪天使胎或者前後胎是不同的輪胎。
4.用空氣或氮氣以外的氣體給輪胎充氣。
5.填充密封膠(補胎液)或其他化學物質進入輪胎。
6.移動、拆裝輪胎或平衡過程中造成的損壞。
7.被其他設備損壞的輪胎。例如未對準的輪胎、扭曲的輪軸、制動系統或不完整的懸吊。
8.輪胎被異物刺傷、割傷或嚴重撞擊(例如釘子、切割玻璃、尖銳物品)。
9.因火災、化學品、事故、漏氣、壓碎輪胎、特技駕駛、孤輪、燒胎、過度充氣而損壞的輪胎。
10.因停車或長時間受壓而損壞的輪胎。
11.修改以改變輪胎花紋,通過增加或減少輪面上的任何部分。(胎面刻花)
12.在所有比賽或比賽中使用過的輪胎。
13.輪胎因溫度、陽光等外界因素的變化有產生裂紋、裂痕、膨脹、硬化,或安裝後長期不使用。
14.在所有情況下修補過的輪胎。(內補、牛津繩、蘑菇釘)
15.馬力機上使用的輪胎。
16.輪胎磨損超過 1.6 毫米後出現異常。
17.二手輪胎
不在保固範圍


Copyright © 2023 好運車業 MSB MOTOR CO., LTD
網頁設計公司